加法轮功学员获英女王钻禧奖章

【新唐人2012年5月25日讯】为纪念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六十周年,英联邦国家推出了“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钻石禧庆奖章”,表彰那些为社会做出重大贡献的公民。在加拿大,一名大陆新移民就因为长期捍卫法轮功学员的人权及推动社会公益,而获得这项殊荣。来看记者秋旻的报导。

“这个就是我昨天获得的这枚奖章”。法轮功学员张培新说他获得这项荣誉非常惊喜。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钻石禧庆奖章的获得者中,不乏加拿大社会各界精英,但华人不多,大陆新移民就更少。

张培新2001年以国际留学生来到多伦多攻读计算机科学,同时他还怀揣着一个理想,那就是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相,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加拿大亚协会行政总裁、法轮功学员张培新:“就是竭尽可能地跟很多朋友有机会就讲真相,聊聊这个社会,引导他们更好地认识法轮功问题。有时跟法轮功朋友和义工一起向加拿大社会广泛收集签名,我们每次都会印几万份(明信片)每年都有做(征签)。帮助政府和社会更好地了解法轮功问题,然后寻求这个社会的支持。”

2009年,张培新和朋友一起成立了非盈利团体“亚协会”,一方面帮助大陆新移民了解加拿大的各项政策、福利、制度,一方面帮助华人了解和遵循加拿大价值观。在多年的义工生涯中,张培新结识了很多不同族裔、不同领域和不同阶层的人。

他说,人们都非常认可他这个法轮功朋友。

加拿大亚协会行政总裁、法轮功学员张培新:“工作中和做义工的时候,始终要求自己做一个真善忍的好人。克服恐惧感,克服任何个人的各种欲望,或者个人的不良习惯。在社区里,有些人会有各种各样的私心。法轮功学员身上相对就少很多,我们心态很纯净,我们奉献的精神就更多,这一点在社区里是广泛认同的。”

获奖意味着肯定,也意味着鞭策。张培新说他会继续捍卫法轮功人权,继续帮助更多新移民。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