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讯】5月24日纽约简讯,下面请看一组纽约简讯。

1.庆台湾民主选举 纽约州府通过决议案

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连同多位参议员为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高振群颁发褒奖。参议员鲁本•戴爱兹提出决议案祝贺台湾第五次开放民主总统大选成功。

2.经费削减当头 华策会筹款任务重

纽约华埠松柏托儿所的孩子们齐声唱着儿歌,在这里入托的孩子,一个人一年要花费8000元。然而,市长彭博的预算案,将削减幼儿园和课后班经费,华策会目前服务的400名入托儿童,700名小学课后班学生,将面临无处可去的境地。

一年一度华策会的百万行筹款活动,比任何一年显得筹款任务艰钜。活动内容相同,但期望筹得款项需要比往年多出两倍到三倍,来贴补预算削减的空缺。

华策会执行总监陈受权在记者会上,呼吁社区能大力支援。今年的百万行活动将在7月22日举行,早上从哥伦布公园开始,途经布鲁克林大桥。同时还有家庭同乐日活动。活动详情可查询网站。

3.涉嫌非法聚赌 纽约华埠一楼宇被查

纽约警方连同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5月21日搜查了位于东百老汇街上的一栋楼房。以非法赌博和非法行医罪名共逮捕了13人。目前两名非法行医嫌犯已获保释待审。警方总共搜获16万3千多元赌金。南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也提出民事诉讼,要没收这栋楼宇。去年警方也曾在这栋楼房中搜出几十万赌金。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