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前队友 摩尔加盟桃猿

【新唐人2012年5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8日电)Lamigo Monkeys桃猿为补强投手战力,今天宣布再添新洋投“摩尔”(Ben Moore),他曾是台湾投手王建民在美国职棒纽约洋基2A时期的队友。

猿队表示,美国籍的摩尔现年31岁,身高186公分、体重85公斤、右投右打,职业生涯从洋基小联盟体系出发,近8年都在独立联盟奋斗,去年为澳洲联盟伯斯热火队效力时,曾来台参加亚洲职棒大赛,先发对战统一7-ELEVEn狮。

他也当过王建民在洋基2A时期的队友,去年接受台湾媒体访问表示,刚认识建仔时,建仔还不算特别厉害,之后越来越强,“相信他就算受伤开刀,也能恢复水准”。

摩尔昨天抵台,今天正式向球团报到。他说,去年来台时,对台湾球场、职业球队及球迷的热情,留下很深刻印象,“台湾对于棒球充满热情,现在有幸到这里打拼,感觉真不赖。”他认为,无论在哪打球,就是要帮助自己的球队赢得胜利。

在摩尔加入后,猿队洋将增为4人,且全是投手,包括锐(Ken Ray)、迪萨猛(Matt DeSalvo)及狄纳多(Leonard DiNardo)。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