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区恐惧延烧 期油亚洲下跌

【新唐人2012年5月18日讯】(中央社新加坡18日法新电)国际油价今天在亚洲盘交易续跌,主因市场日益忧虑欧元区债务危机恐恶化,带来将削弱能源需求的全球危机。

今天早盘时段,纽约主要的6月交割西德州中级原油(WTI)期货下跌8美分,来到每桶92.48美元;7月交割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下挫53美分至每桶106.96美元。

西德州中级原油昨天在纽约以每桶92.56美元作收,为去年11月1日以来最低水平;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2.26美元,创下12月30日至今最低点。

英商巴克莱银行(Barclays Bank)在评论中说:“市场信心减弱,已导致油价大幅下跌… 主权债务忧虑是市场对经济,乃至于对需求和发展前景等越来越丧失信心的关键因素。”

“目前这一波忧虑,来自于各界对西班牙和意大利银行系统的恐惧死灰复燃,以及对希腊恐需退出欧元区的揣测。”(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