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连锁餐饮 菲国快乐蜂上榜

【新唐人2012年5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17日专电)菲律宾“快乐蜂”快餐店是全球唯一在本土击败国际知名快餐连锁店“麦当劳”的业者,最近获美国权威旅游杂志“旅游与休闲”评选为全球最佳连锁餐饮店之一。

据“旅游与休闲”(Travel+Leisure)5月刊报导,快乐蜂(Jollibee)把菲律宾口味融入快餐,深获消费者喜爱,而它的吉祥物更是儿童节目的明星。

快乐蜂由华人陈觉中创立,1975年从2家冰淇淋店起家,后来产品加入汉堡、炸鸡等西式速食,目前在全菲律宾设有逾700家分店,另有约80家分店分布在海外菲劳众多的国家,在菲律宾的汉堡市场占有率高达65%,高于1981年登陆菲律宾的麦当劳(McDonald’s)。

杂志介绍,首次光顾快乐蜂的消费者可以点用香辣炸鸡,此外,菲式虾酱米粉(Palabok)也值得品尝。

同时入选全球最佳连锁餐饮店者,还有台湾的鼎泰丰、日本的一风堂、英国的Pret a Manger、澳洲的Chocolateria San Churro和俄国的Teremok等。(本文附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