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投大对决 陈伟殷对沙巴西亚

【新唐人2012年5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4日综合报导)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巴尔的摩金莺将于台湾时间15日起和洋基展开2连战,据MLB官网公布赛程表,16日第2战先发投手,分别由陈伟殷、沙巴西亚领衔,将上演左投对决

金莺现在战绩22胜13败,高居美联东区第1,第2的坦帕湾光芒落后1场胜差、而纽约洋基暂居美联东区第3,落后2.5场胜差;金莺和洋基的2连战也可能会牵动彼此排名。

陈伟殷上一场先发对打击火力凶猛的德洲游骑兵表现优异,主投7.2局被敲6支安打,仅有2分自责分,飙出5次三振外加1次保送,助球队6比5获胜,“殷仔”也拿下本季第3胜。

巧合的是,陈伟殷大联盟首度先发就是面对洋基,当时他主投5.2局被敲7支安打,失掉4分当中,有2分是自责分,最终金莺在延长赛以4比5落败。

虽然当时无关胜负,但陈伟殷送出6次三振,包括葛兰德森(Curtis Granderson)、史威瑟(Nick Swisher)、“A-Rod”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都被他K掉,陈伟殷展现对钻石打线的压制力。

洋基16日预计派出曾获赛扬奖的沙巴西亚(CC Sabathia)先发挂帅,这名左投本季已出赛7场,除了头2场登板无关胜负,后5场出赛收下5连胜,目前防御率3.51。

近况甚佳的沙巴西亚,上一场先发投8局仅失2分,但都不是自责分,并送出10次三振,助洋基以5比3力克光芒;本季曾面对金莺1次,投6局失4分自责分,最终无关胜败。

陈伟殷、沙巴西亚的左投大对决,加上洋基又是王建民曾待过的球队,势必掀起不少话题;另外,华盛顿国民的王建民预计明天在小联盟复健赛登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