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亚太裔传统节 为美国社区做贡献

【新唐人2012年5月14日讯】每年五月,纽约亚裔纷纷展现各自传统和文化。今年“亚裔文化传统节”的庆祝活动搬到布鲁克林的Dumbo区举行。请看报导。

在纽约布鲁克林大桥下举行的第33届亚太裔传统节,市民游客络绎不绝。几十个纽约当地的华裔、韩裔、日裔、印裔等各族裔团体在展位中展示他们丰富的手工艺品和特色美食,并表演丰富的文艺节目。

美国亚裔联盟副主席Carson Tang:“这里我们带来了多元的文化和节目,这些都是亚裔广为人知的了不起之处。我们为美国社区做贡献。”

美国亚裔联盟Stephen Hui:“很荣幸举办像这样的活动,我们可以回馈社区,可以分享资讯,帮助他们摆脱困难。”

Asian in NY机构共同创办人Chris Nicodemo:“我们很兴奋在这里,这是很棒的结果”,“我们很自豪我们是亚裔美国人。”

美国拥有可贵的义工精神,这次活动是来自于很多义工们和一些团体义务的参与奉献而促成的。

李孟旋:“几乎都是义工,很多年轻朋友都来参与,帮忙大家,给大家有机会能够认识亚洲文化,一起庆祝亚裔文化。”

纽约亚裔律师协会执行董事陈家扬律师:“我们是律师,有对社区的承诺,所以我们作为社区一部分来走近亚裔社区,让他们知道我们将服务他们。”

此次活动的主办团队们获得布鲁克林区长和市主计长的褒奖。

新唐人电视台朱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