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街友泼秽物 两学生下跪道歉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孙承武台北12日电)3名强恕高中高三学生半夜朝捷运西门站附近街友泼洒排泄物,辖区万华警分局今天传讯学生厘清案情;两名学生在侦讯后,强调以后绝对不会再犯,并在媒体前下跪道歉

另外,陈姓学生也录下道歉画面上网,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弥补错误。

万华分局汉中街派出所表示,昨天网路上上传这段影片后,第一时间即透过校方联络包括陈姓、曾姓与纪姓3名学生,今天传讯3人到案,主要是厘清学生恶作剧动机及时间、地点。由于学生非现行犯,也没有街友出面指控,目前朝违反社会秩序维护法方向函送法办。

另外,朝街友泼秽物的陈姓学生,已经在网路上录制全长37秒的道歉影带,两次90度的鞠躬,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弥补错误。

陈姓学生说,“很抱歉,因为这件事情,我除了深感抱歉之外,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对于这件事情伤害到所有人、学校,以及街友们,真的非常对不起,当初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做出如此离谱的行为,今后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尽可能帮助街友。”

对于上网影片的行径,强恕高中表示,一切都依校规处理,且“绝对是大过以上”,下周惩处结果就会出炉,并对社会有所交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