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街友潑穢物 兩學生下跪道歉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12日電)3名強恕高中高三學生半夜朝捷運西門站附近街友潑灑排泄物,轄區萬華警分局今天傳訊學生釐清案情;兩名學生在偵訊後,強調以後絕對不會再犯,並在媒體前下跪道歉

另外,陳姓學生也錄下道歉畫面上網,表示會盡最大的努力,彌補錯誤。

萬華分局漢中街派出所表示,昨天網路上上傳這段影片後,第一時間即透過校方聯絡包括陳姓、曾姓與紀姓3名學生,今天傳訊3人到案,主要是釐清學生惡作劇動機及時間、地點。由於學生非現行犯,也沒有街友出面指控,目前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方向函送法辦。

另外,朝街友潑穢物的陳姓學生,已經在網路上錄製全長37秒的道歉影帶,兩次90度的鞠躬,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表示會盡最大的努力,彌補錯誤。

陳姓學生說,「很抱歉,因為這件事情,我除了深感抱歉之外,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對於這件事情傷害到所有人、學校,以及街友們,真的非常對不起,當初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做出如此離譜的行為,今後我將盡我最大的努力,盡可能幫助街友。」

對於上網影片的行徑,強恕高中表示,一切都依校規處理,且「絕對是大過以上」,下週懲處結果就會出爐,並對社會有所交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