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国际赞扬大法好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讯】在法轮大法洪传20年周年之际,法轮功的真、善、忍,早已深植人心,而13年来的反迫害,人权与自由的普世价值,也让国际的声援力量汇集成巨流,人们相信,终有一天,自由与希望也将会在中国的土地上开花。

加移民部长等恭贺法轮功洪传二十年

从1992年在中国传出来,越来越多的各族裔人士因修炼法轮功而身心收益。因此加拿大现任总理每年5月都写信祝贺法轮大法月,不少政府官员也发出贺信,赞扬法轮功学员对社会的贡献。

加拿大安省大学教育及培训厅长(Glen Murray):“法轮大法已经成为加拿大大家庭中非常重要的一员。”

加拿大多伦多市议员(John Parker):“我们在此拥抱、庆祝及谢谢我们共同尊崇的价值。(法轮功的)价值把我们每个人凝聚在一起。”

法轮大法传世二十周年 加总理祝贺

加拿大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从2006年当选以来连续第七年祝贺法轮大法月。

加移民部长等恭贺法轮功弘传二十年

加拿大参议员安得利恰克(Raynell Andreychuk)则是向法轮大法学会表达最热烈的祝贺。他在贺信中说,“这二十年证明了法轮功学员的坚韧不屈及法轮功的法理在全世界成百上千万人中引起共鸣。”

目前为止,法轮大法已收到来自国内外3千多份褒奖。美国联邦议员黛比‧施塔贝诺(U.S. Senator Debbie Stabenow)和密西根州州里克、施耐德先生(Governor Rick Snyder)分别给密西根州法轮大法协会发来了美国国会荣誉证书和美国密西根州荣誉证书,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0周年。

底特律市市长戴夫•宾 (Detroit City Mayor Dave Bing)宣布五月的第二周为法轮大法周。美国许多城市的市长也纷纷宣布2012年5月13日为所在城市的法轮大法日。

美议员声明 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行动,在全球掀起了一波波声援的浪潮,2010年3月,美国国会众议员以412票赞成,1票反对的压倒性票数,通过了第605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胁迫、监禁及酷刑折磨,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美国国会议员 Ileana Ros-Lehtinen):“中共政权强制、无情地抓捕基于‘真、善、忍’信仰原则的法轮功学员,在很大程度上表明北京的现任统治者缺乏安全感和偏执。”

反迫害的行动中,国际社会纷纷响应,共同制止迫害。

加东法轮功学员庆大法日政要到贺

参议员康斯葛里奥•蒂尼诺:”不要放弃反迫害,你们反迫害的火种一定不要熄灭,在加拿大国会你们有很多朋友,你们已经知道的朋友,还有更多的朋友在加入,我们会一既往的支持你们反迫害。”

加东法轮功学员庆大法日政要到贺

绿党领袖国会议员伊莉莎白•梅:“在加拿大,我们可以自由的庆祝法轮大法日,但是我们都坚信终有一天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也会像我们一样自由。”

随着真相逐渐大白于天下,人们相信,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自由土地上庆祝法轮大法日将指日可待。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