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发威 热火晋级第2轮

【新唐人2012年5月10日讯】(中央社迈阿密9日法新电)迈阿密热火“小皇帝”詹姆斯今天狂轰29分,韦德(Dwyane Wade)和波许(Chris Bosh)也各得19分,三巨头合力率队以106-94淘汰伤兵累累的纽约尼克,赢得东区系列赛第5战,晋级第2轮。

詹姆斯(LeBron James)罚球15投13中,另缴8篮板7助攻,率领第2种子热火(Heat)晋级,第2轮对手是昨天在系列赛第5战淘汰奥兰多魔术(Magic)晋级的印第安纳溜马(Pacers)。

查默兹(Mario Chalmers)今天为热火贡献10分。热火设法连2年闯进NBA总冠军赛。

第7种子尼克(Knicks)主将安东尼(Carmelo Anthony)飙出35分,但史密斯(J.R. Smith)场上15次出手只命中3次。明星前锋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缴14分,但比赛近尾声时犯满离场。

老经验的尼克控卫戴维斯(Baron Davis)和新星林书豪因伤缺阵。代替林书豪先发的戴维斯第4战进攻时右膝髌骨脱臼。

林书豪例行赛季末动膝盖手术后,已缺阵超过1个月。(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1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