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頭發威 熱火晉級第2輪

【新唐人2012年5月10日訊】(中央社邁阿密9日法新電)邁阿密熱火「小皇帝」詹姆斯今天狂轟29分,韋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也各得19分,三巨頭合力率隊以106-94淘汰傷兵累累的紐約尼克,贏得東區系列賽第5戰,晉級第2輪。

詹姆斯(LeBron James)罰球15投13中,另繳8籃板7助攻,率領第2種子熱火(Heat)晉級,第2輪對手是昨天在系列賽第5戰淘汰奧蘭多魔術(Magic)晉級的印第安納溜馬(Pacers)。

查默茲(Mario Chalmers)今天為熱火貢獻10分。熱火設法連2年闖進NBA總冠軍賽。

第7種子尼克(Knicks)主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飆出35分,但史密斯(J.R. Smith)場上15次出手只命中3次。明星前鋒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繳14分,但比賽近尾聲時犯滿離場。

老經驗的尼克控衛戴維斯(Baron Davis)和新星林書豪因傷缺陣。代替林書豪先發的戴維斯第4戰進攻時右膝髕骨脫臼。

林書豪例行賽季末動膝蓋手術後,已缺陣超過1個月。(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1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