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尬重炮 首防汉米尔顿

【新唐人2012年5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0日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延后1天迎战游骑兵,若照游骑兵今天排出的先发打线,仅汉米尔顿为左打,却是殷仔首要提防对象,汉米尔顿本季对左投打击率逼近4成。

陈伟殷原定台湾时间今天上午7时在主场对德州游骑兵先发,争取他在美国职棒大联盟的第3胜,因雨神搅局,延至明天凌晨4时出赛。

金莺8日起与游骑兵展开4连战,前两场以3比14、3比10吞败,尤其甫获选美国联盟4月最佳球员的汉米尔顿(Josh Hamilton),昨天火力全开擒莺,5打数皆敲安,还演出大联盟史上第16次单场4响炮,狂灌8分打点。

因应左投的殷仔,游骑兵今天排出先发打线只有汉米尔顿是左打,但汉米尔顿不怕左投,本季对左投打击率高达3成95,且对金莺连两战都挥全垒打,目前更以打击率4成06、长打率8成40、14轰、36分打点暂居全大联盟4冠王,炮火十分惊人。

游骑兵是大联盟目前火力最强悍的球队,殷仔肩负为金莺止败的重任,首要之务就是封锁由汉米尔顿领军的重炮群;殷仔接受台湾平面媒体访问表示,会设法压制汉米尔顿,不刻意闪躲,避免打乱自己节奏。

金莺和游骑兵明天进行的双重赛,凌晨4时首战由殷仔尬右投路易斯(Colby Lewis);第2战,金莺把韩特(Tommy Hunter)自小联盟拉回先发,碰上游骑兵左投霍兰德(Derek Hollan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