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客机印尼演示失踪 44人无音讯

【新唐人2012年5月10日讯】5月9号(星期三),一架搭载了44人的俄罗斯苏霍伊超级100型支线客机,在印尼爪哇岛火山附近进行演示飞行时失踪,目前亲友团正在机场焦急等候最新消息。

得到飞机失踪的消息,亲友们聚集在雅加达哈林机场(Halim Perdana Kusumah airport)等候搜救队传来的最新消息。很多人因担心而哭泣。

救援机构介绍,飞机搭载着印尼商人、俄罗斯使节、记者等。飞机为超级100型支线客机,是自苏联解体,俄罗斯全新开发的第一款全新的喷气式客机。

格林威治时间周三8点,当客机飞越海拔7254英尺(2211米)的萨拉克火山(Mount Salak)时,飞行高度下降到6000英尺后失去联系。

目前,搜救小组正在飞机失去联系地区搜索。

苏霍伊公司在全球已经售出170架超级支线客机,并计划将产量提高到1000架,印尼有望购买42架。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