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蓬蓬:高层已混进了美国的大特务大汉奸吗?

【新唐人2012年5月9日讯】你有一种不详的感觉吗?

署名作者“黑土地在哭泣”发表文章说:“纵观中国这几年来的各种问题,给人一种不详的感觉。”

你有一种不详的感觉吗?据老朽看,在现今一些中国人的心目中,似乎并不存在。人民老百姓关注的是物价、就业、住房、医疗、教育、养老……等等。如果要说有什么不详的感觉,最多就是官僚腐败有毒食品……

但是,“黑土地在哭泣”的文章指出,他的不详的感觉是这样发现的:

什么对国家不利,就有人干什么,什么对国家有利,就有人反对和不干什么;什么对美国有利,就有人在干什么,什么对美国灭亡中国有利,就有人在干什么。种种不可思议的现象可以清楚看出,中国高层真的是混进了美国的大特务大汉奸,把持着权力和资源。

我倒不相信混进来的汉奸能够有这么大的能量,但是作者说,如果本来是共产党员,忽然秘密加入共和党了,本来读书读资本论,共产党宣言,现在张口不离凯恩斯,富国伦了,本来为共产主义奋斗,现在只打理金融基金珠宝了,如果洗钱被美国抓到了把柄,也就难说不叛变了中国,这样的人如果演技高超,对中国的危害是无法估量的。

改革开放以来,最让资改派津津乐道的成就之一,就是出口。仿佛是出口让中国变得富有。事实上,仔细分析,出口不但没有让中国变得富有, 没有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恰恰相反,出口越多,民众的生活就越苦,中国就越贫穷。

这是因为中国有三项特殊的政策,出口退税使产品超低价出口、再强制结汇使外汇保留在政府手中、再将外汇全部借给美国供美帝挥霍。

企业的产品出口后,就可以拿到退税,这就使出口企业凭空得到一笔利润,从而可以超低价出口商品到美国。美国人民就可以超低价享受中国的商品。真是太为美国想得周到。强制结汇时,出口商赚了多少美元,全部要交给央行。央行再开动印钞机印出人民币交给出口商。出口商拿到人民币后,当然只能在中国国内购买商品……

于是,往往中国国内的商品,要比出口到美国的商品还要贵。如果央行拿到这些外汇后,用外汇从美国购买商品来用于民众福利,那么,民众还不至于受到如此大损失。这些外汇实实在在百分之百是属于中国人民的,不是属于央行的。可央行却在卖国贼的指使下,将外汇全部借回给美帝挥霍,换回的不是实在的商品,而是一堆没有丝毫用处的欠条。由于美元天天都在贬值,使得中国外汇储备天天在贬值。人民币天天都在升值,使得外汇储备随时面临资不抵债的风险。因为国内的热钱随时可能大规模撤离中国。那时,就是中国金融崩溃之时。

正是由于处处卖国的出口和外汇政策,中国民众手里的钞票能买的东西越来越少,生活越来越艰难。已经同1946年内战时期法币疯狂贬值民不聊生非常相似。法币的崩溃式贬值导致了国民党的溃败跨台,人民币在出口这个陷阱下已接近崩溃式贬值的边缘,人民币的崩溃也将导致中国政权的崩溃灭亡。

30年来中国超低价亏本贱卖损失高达30多万亿美元,相应的巨大通胀由老百姓买单 留下了环境污染危害国人健康。3万亿美元外汇储备随美元贬值、人民币升值和海外投资亏损已大幅贬值,并还在大幅贬值中每年贬值的平均速度超过10%,3年贬值 1-0.9*0.9*0.9=28%,10年则贬值85%,03年以来中国外汇储备仅仅在人民币升值上就损失5千多亿美元,美政府计划关闭房地美和房利美,中国相关的几千亿美元国债就要打水漂,中投公司在海外投资什么就赔什么,中资企业在利比亚等国家投资数千亿大兴土木也是巨大亏损,在利比亚承包工程1300亿 获赔不足4亿,中国股市、楼市和外汇储备成了欧美日的提款机,就连沙特、利比亚也在大量坑蒙拐骗中国的钱……

最近30年中国往外送的财富已经超过历代。中国根本就在裸泳,外商在中国的企业、股市和楼市中的资产要远远多过中国的外汇储备,3万亿美元外汇储备中真正属于中国的不多,08年名为保增长、实为保美国坑百姓而出台投资4万亿等极其宽松货币政策大肆印钞,救了中小企业/炒房团,也救了欧美。如果这四万亿是投资在民生产业上,中国人民还不会受难。可印刷出来的这些钱全部投在铁路、公路等建设上,与民生无关,只肥了相关的材料出产方。中国老百姓遭大殃、承受巨大通胀,房价物价翻倍,中国的外汇储备与国际资本在中国股市楼市资产同步翻倍达到了3万亿美元,天天拉着空座跑的高铁贷款3万亿,房贷10万亿,地方政府信贷15万亿,这是压在全国人民头顶的堰塞湖,将导致可怕后果的土地流转已开始实行土地在农村可以流转,会导致土地的兼并,使土地集中在少数人手里。绝大多数的农民无法保有其土地,失去了土地的农民生活无着,将成为流民,成为乞丐。无法生存下去的他们,临死前一定会发出愤怒的吼叫,成为社会发生动乱的根源。在卖国贼们的策划下,连土地都可以自由兼并流转。这在资本主义国家都是激进的私有化举措,却在中国这个社会主义国家堂而皇之地上演了。这一事实说明,中国被汉奸卖国贼当道,就是不容置疑的事实。

有人评论说,汉奸之所以成为汉奸,有它必然的社会基础,古有吴三桂,近有殷汝耕,后有汪精卫。他们都是在中国面临困境末路的时候充当外人的拆墙者,虽然最后都落得可耻下场,但教训是深刻的,给人民造成的痛苦是无尽的。与吴三桂的背叛人民完全相反的有良臣史可法,面对多尔衮的劝降,他只回复一句话:大夫无私交,春秋大义。真是羞煞了汉奸!人能清楚。这类汉奸做着卖人民的鬼事,却还享受着“爱国者”的荣誉,哪有人性可言!?

联想到公元21世纪的某些人和某些事,也是像极了,面对小民,这不准,那严禁,面对“蓝眼睛”、面对“高脚杯”,一双贼样的眼睛盯着人家,一张鬼样的大嘴傻傻地呲笑,管它侵略还是殖民,退让三分又有何妨,得罪洋人的为难事犯不着落在我的手上,精英权贵搞点曲线卖国谁都看不清,纵观中国,如此“英雄”,甚多甚多!

汉奸如果太多,老百姓还真是没有办法,想斩草除根万不可能,中华民族历来人丁兴旺,汉奸亦众,花心思去整干净难,还是要抓主要矛盾。再有能力的汉奸,如果只是个小毛虫,危害也大不到哪里去,怕就怕那些显赫人物。处在这个时代,不怕汉奸有能力,就怕汉奸有权力。有权力再当汉奸那就是明着卖,你都拿他没多少办法,汪精英虽然当汉奸,说句公道话,他并没有多大卖国的直接权力,他卖不了多大一摊东西,尤其是被识破得早,没有人呼应他。相比之下,与汪汉奸大有不同的新汉奸则多得是

更有人指出一个没有危机感的民族,是一个没有希望的民族。这绝不是危言耸听、故弄玄虚!有一本新书《中国经济到了最危险的边缘》指出,今天的中国经济有多危险、多可怕。我们身处世界经济濒临崩溃的边缘却浑然不知,我们习惯低估我们的对手,又习惯高估我们自己的实力。让人担忧的是,面对危机四伏的局面,我们并没有危机意识,反而充满了错误思维,比如“非左即右”、“非公即私”、“宏观调控,微观搞活”以及“跨越式发展”……就好像妄想症、迫害症与美国如影随形一般,这四种错误思维一直困扰着中国的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

以上转摘,留档备存,看是否可用不太多的时间来求证,这些担心忧虑指责和不详的感觉是不是对。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文章来源:《博客中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