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虽可爱 任家萱还不想当妈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8日电)歌手Selina任家萱担任人寿公司品牌形象代言人,今天与儿童福利联盟的小朋友合制康乃馨。看到现场这么多的小朋友,Selina坦言,还没有做好当妈妈的计划。

朝阳人寿“用爱守候”元年邀请任爸与Selina担任首届品牌形象代言人,在今年母亲节前夕,则是由Selina与儿福联盟的小朋友一同DIY制作康乃馨手环。

天真无邪的小朋友一边开心制作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一边还不时以小大人姿态给予Selina康乃馨配色建议,全场笑声不断,Selina更是笑开怀。

谈到S.H.E的Ella(陈嘉桦)才刚完婚,Selina很为她开心,直说闹洞房很有趣,也期待Hebe能早日加入人妻行列。

不过,因为之前烧伤的伤口还未完全复原,虽然看到活动现场这么多小朋友,Selina说,现在还没有当妈妈的计划,她说,看到朋友的小孩很可爱,就够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