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届釜山电视节 媒体新纪元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讯】(中央社台北8日电)第6届韩国釜山电视节(International Busan Contents Market,BCM 2012),将于10日至12日,在釜山会展中心(BEXCO)举行,今年的主题为“新内容与媒体新纪元”。

釜山电视节为国际知名电视节之一,此次台湾受邀单位包括大爱电视台、公广集团、润利等。

今年相关主要活动包括电视展、研讨会、新媒体趋势讨论会、新媒体论坛、电视内容制作座谈及与大专院校传播相关科系的建教合作论坛等。

本次釜山电视节将提供1个平台供台湾影视馆举办活动,届时大爱电视台与南韩CJ Hellovision的合作记者会也将在此举行。

大爱电视台总监汤健明表示,大爱电视台自1998年开播至今,除了坚持真人实事的报导路线外,也不断追求技术上的进步。1999年起,大爱电视台透过12颗卫星全球布局;于2005年,率先成为台湾首家全面进入数位产制的电视台。

汤健明表示,此次参与韩国釜山电视节希望积极将台湾制作优质的戏剧及纪录片介绍给亚洲各国,也希望将大爱台真人实事的戏剧输出到韩国。

去年2011年釜山电视节有来自41个国家的1060位买家与527家厂商参与盛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