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德克开红盘 美戏院再加映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7日专电)国片“赛德克.巴莱”在美国上映交出漂亮成绩单,上周票房继续持稳,片商也决定再增加包括圣地牙哥、波士顿、圣荷西等8家戏院上映。

赛德克.巴莱”4月27日在美国12家戏院正式上映,3天周末假期就缴出近6万美元(约新台币175万9300元)的票房,达到发片商的目标,不仅增加放映的戏院,第2周的票房也继续走稳。

为了让“赛德克.巴莱”打进美国市场,导演魏德圣与制片黄志明、男主角林庆台等人还特别到美国巡回造势,为“赛德克.巴莱”打下基础。

引进“赛德克.巴莱”的美国灰狗扬声公司(WellGo USA)表示,导演魏德圣此次来到美国巡回宣传的活动的确带动了国片热潮,如果票房继续持稳,未来不排除还有第二波的宣传活动,届时可能会邀请饰演年轻莫那鲁道的大庆、徐若瑄与温岚等人到美国与影迷见面,也希望大家多以票房支持国片,为未来国片打开美国市场。

“赛德克.巴莱”也即将于1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目前在大陆造势的魏德圣在得知美国加映的消息之后,也感到欣慰,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不要错过这部好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