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阻友人看望被打律师江天勇

【新唐人2012年5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易如 施萍采访报导)在中共外交部高调宣布陈光诚可以赴美留学,接应陈光诚逃出家乡的何培蓉和郭玉闪也都相继获释之际,代表中共真面目的政法委并未停止行恶:5月5日,因5月3日去朝阳医院声援陈光诚而被打聋的江天勇律师友人李清振律师又被拦在探望他的路上。

据李清振律师说,江律师家楼前院内都有北京海淀区国保雇来的人员。当他和同伴拎着一兜水果准备去探望被打的江律师时,有人过来抓他的衣服,阻止他们往楼梯上走。

李律师:“态度非常蛮横,一直说,你们跑到这里干什么?你们不能去探望他,你们赶快走。我们感觉到一种专政的气氛,感到一种恐怖的气氛,非常的蛮横,他们的暴力倾向很明显。他们说,不要跟我们说那么多,不要跟我们谈什么正义…..”

江天勇妻子金变玲介绍,江天勇的耳朵好像进水了一样,擤鼻涕时,左耳发出像口哨一样的响声,当他憋气让头部的空气集中耳部时,感觉气从左耳排出。 “有可能他的耳朵是鼓膜穿孔了”。而且海淀区国保一直不许他出门去看医生。

李律师说,江天勇的一只耳朵被打穿孔,另一只听力也被打得听力下降,还被当胸来了一拳。当李律师质问江律师家门口​​的海淀区国保时,他们却不承认,一直叫嚷:“谁打他了?”

不仅没有探成江律师,李清振律师及同伴还被盘查个人情况并被扣下身份证。李律师认为这些都是没有道理的,而且是非法的。

李律师透露,江天勇5号曾被当局叫出去谈话。

另一位律师唐吉田公布了对江天勇施暴的恶人名字及电话号码:杜宇辉电话:13801173517/程某:13911833703/吴某13801211110/胡某18910876850。并分析:“从江夫人披露情况看,江天勇遭酷刑的地方疑似索(或考)福特体育中心(海淀熊猫基地):院子较大,有游泳池,夏天可露天烧烤;09年5月末我被关进去过, 万延海也曾在里面。”

本台记者今天曾致电这些打手,电话均没有人敢接听。

维权人士苏雨桐等人号召网友人肉搜索这些帮凶的家人,不是为了曝光,而是为了告诉他们自己亲人的真实面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