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造势大会 奥巴马猛轰对手

【新唐人2012年5月6日讯】(中央社俄亥俄州哥伦布市5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天在今年的首场竞选造势大会上,猛轰共和党对手罗姆尼(Mitt Romney),说他是从担任企业执行长中学到“错误的教训”,呼吁美国人民不要将票投给罗姆尼,以免在经济上遭到过多的痛苦。

奥巴马去年就已开始以芝加哥为竞选总部的竞选连任活动,但正式的政治活动都只限于募款。

奥巴马说,罗姆尼是爱国的美国人,但他的经济计划却是独厚富人。

他说,罗姆尼对某些“坏主意”如国会保守派议员提出的富人减税和砍社会计划,将“照单全收”。

奥巴马说:“这是这次大选的选择问题,也是我为何竞选连任的原因。”

他说:“我们以往没有退却,我们现在也不会退却,我们会一起打回去。”

奥巴马炮火全开批评罗姆尼:“他经营了一家很大的金融公司,也担任一州的州长,但我认为,他从这些经验中学到错误的教训。”

他接着说:“他真的相信如果像他一样的企业主管和富有投资者赚到钱,我们其他人也可以分一杯羹。”

他警告,罗姆尼和共和党将把美国带回导致经济衰退的政策。(译者:中央社简长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