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天勇探陈光诚遭毒打 唐柏桥:中共不信守承诺

【新唐人2012年5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梁欣、唐美华采访报导)陈光诚自从离开美国大使馆以后,外界对陈光诚的安全非常担忧,因为中共从来就不坚守承诺,眼前的事实就足以证明。5月 3日,大陆律师江天勇到医院去看望陈光诚,在医院门口遭到中共北京国保人员的一顿毒打,1只耳朵失聪,但大陆当局却不允许他们出门就医,形同软禁。为此,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表示,去看望陈光诚都遭毒打,中共怎么说能保证陈光诚是安全的呢?唐柏桥希望美国政府表态,给陈光诚以保护。

5月3日,江天勇去医院看望陈光诚,在医院外面,离医院门还有一段距离,江天勇正在试图联系陈光诚,结果被海淀国保大队的大队长和一群人带到在北京市海淀区玲珑附近的一个宾馆。

江天勇告诉《新唐人》记者,他遭到国保一个叫杜余辉的一顿毒打。目前江天勇律师1只耳朵失聪,但中共当局却不允许他们出门就医,形同软禁。

江天勇:“带到那边去之后他们看着我,然后他们大部分人可能去吃饭,然后到9点多的时候,杜余辉来了,来了之后对我进行辱骂,对我进行殴打。杜余辉块很大,个很高,出手特重,他打了我三拳。一拳打到我左耳朵上,第二拳打到右耳朵上,第三拳到我心口,猛打一拳,打得我几乎透不过气。第一拳打下来我左耳朵几乎听不见,感觉到跟贯穿了一样,第二拳打到右耳朵上,右耳朵感觉也听不见了。”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表示,现在每时每刻事情发生的变化很大。他感到很吃惊,光天化日之下,几十个记者、几百个记者在陈光诚周围,这样把江天勇打得这么厉害的话,那不是公然对国际文明挑衅吗?

唐柏桥:“把他関进去处刑,在这个情况下,你这样的对待,我聼曾金燕说你被公开软禁了,然后周围人被恐吓,郭玉闪都遭到恐吓,连珍珠现在不能跟人见面,都被恐吓,周围的人都遭到恐吓,像江天勇还被打。这个怎么能说是保证陈光诚的安全呢?你连去帮助陈光诚的人的安全的都保证不了。”

唐柏桥表示,美国政府有充分的理由向全世界表明,中共政府撕毁了他跟美国政府之间的协议。所以现在一切由陈光诚自己决定,他愿意重囘美国使馆,他愿意出国,美国政府就义务去帮助他。对一个普通的中国人,不管他是进入美大使馆,有机会进入大使馆,是被中共骗出去的,美国政府当然不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视而不管。

陈光诚委托郭玉闪发表的最新四点声明

5月2日当陈光诚离开美国驻华大使馆后,这一戏剧性的变化,让全世界了解中共邪恶本质的人都为陈光诚的安全担忧。同时,也对美国政府的处理方式表示不满。

不过,陈光诚委托郭玉闪发表的最新四点信息 ,陈光诚表示对帮助他的朋友的安危表示担心,也对给美国使馆带来的压力表示歉意,他也从来没有对美国使馆过去给予他的帮助有过批评,只有感激。同时他也感谢全世界媒体对他的专注与爱护。

唐柏桥表示,首先是陈光诚发四点信息,是给中共政府面子。现在美国政府派人去,连见面都不能见,看中国(共)政府是不是信守承诺?现在24小时还不到就赤裸裸的告诉你它不信守承诺,完全不顾美国政府的颜面和信誉。

唐柏桥:“现在因为陈光诚到了美国大使馆,美国就有这个责任去关心他,他完全可以不出来,因为那是美国的领地。他可以把他送到美国,你就在里面呆着,美国政府之所以让陈光诚出来,交给中国(共)政府,是因为中国(共)政府答应了一些条件,这些条件中国(共)政府完全没有做到。保障陈光诚的人权和保障他的基本生活,说得天花乱坠的,中国(共)政府根本就没有做到。”

唐柏桥最后表示,现在美国国务院官员没有选择,这是个国际大潮流,这是一个国际的大趋势,全世界的媒体、全世界正义之士都在等着美国政府表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