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天勇医院探望陈光诚被阻 陈光诚没自由?

【新唐人2012年5月2日讯】5月2日下午,多家媒体报导,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的陪伴下,离开北京大使馆,坐车前往北京朝阳医院。陈光诚也表示他自由了。但网友胡佳妻子曾金燕推特发文认为并非如此,江天勇律师也在推特上表示,到朝阳医院看望陈光诚被阻止,由此可见,光诚没有真正的自由。

晚上8点多,曾金燕发出推特,显示就陈光诚事件媒体报导失误,而陈光诚也不是自愿离开使馆。

曾金燕(@zengjinyan)推特上说:“光诚不愿意离开大使馆,但他别无选择,因为他不离开,袁伟静会马上送回山东。袁伟静说:金燕,我害怕啊……”

曾金燕更多推特内容:“光诚给我电话,说他没有对希拉蕊说I WANT TO KISS YOU, 他说:I want to see you。”

“他说周五起他就没有电话了,没有办法联系朋友。他说他想联系国会议员史密斯先生,但是没有办法。他说他愿意全家离开中国。”

“袁伟静说中午十二点她见到光诚时光诚已经不在使馆。当地官方已经在他们家里安装了摄像头,并住入他们家,拿着棍子等着她。如果光诚不同意离开使馆,她和孩子马上会被送回家。”

江天勇律师在推文表示,他去医院探望陈光诚,但被阻止,没有见到陈光诚。

江天勇@jtyong:今天下午4点半,我到朝阳医院看望陈光诚被阻止,由此可见,光诚没有真正的自由。

江天勇 ‏ @jtyong:我和两个外媒记者进入朝阳医院大门,到医院里面被被两个穿白大褂的人和保安及便衣拦住,我说是看病人,他们就让我进去,两名记者被带出。

江天勇 ‏ @jtyong:两位穿白大褂的人跟上来,我听见一个对另一个说:跟着他!我仔细看两个白大褂,发现他们完全不像大夫。

我问其中一个:你是医生吗?回答:我是保卫处的。我看另一人,非常眼熟,我相信是北京市局国保,而且我应该见过。

相关视频:传陈光诚最终走脱 或有温家宝插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