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扳倒公牛 打平系列赛

【新唐人2012年5月2日讯】(中央社芝加哥1日法新电)超级球星罗斯(Derrick Rose)缺阵的芝加哥公牛(Bulls)今天以92-109败给费城76人(76ers),这场季后赛关键战役暴露了全NBA例行赛战绩最佳公牛的主要弱点。

76人控卫哈利德(Jrue Holiday)独得26分,替补球员威廉斯(Lou Williams)也摘下20分,让季后赛种子球队中例行赛战绩最差的76人在东区季后赛第1轮与公牛战成1胜1败平手。

公牛赢得与76人系列赛首战,但罗斯比赛尾声左膝韧带撕裂受伤。失去罗斯后公牛陷入苦战,气势显然倒向76人这边。本系列赛采7战4胜制。

上届NBA最有价值球员罗斯今年季后赛都无法上场。没有罗斯的进攻火力、领导能力和组织进攻的技巧,公牛下半场连续11次出手未进,一度陷入得分荒。

哈利德说:“我们确实得以减轻很多防守负担。去年我们大多把注意力放在罗斯身上。现在我们可以开始盯防其他球员,而且他们的手感也不如他们期望的火烫。”

(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