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扳倒公牛 打平系列賽

【新唐人2012年5月2日訊】(中央社芝加哥1日法新電)超級球星羅斯(Derrick Rose)缺陣的芝加哥公牛(Bulls)今天以92-109敗給費城76人(76ers),這場季後賽關鍵戰役暴露了全NBA例行賽戰績最佳公牛的主要弱點。

76人控衛哈利德(Jrue Holiday)獨得26分,替補球員威廉斯(Lou Williams)也摘下20分,讓季後賽種子球隊中例行賽戰績最差的76人在東區季後賽第1輪與公牛戰成1勝1敗平手。

公牛贏得與76人系列賽首戰,但羅斯比賽尾聲左膝韌帶撕裂受傷。失去羅斯後公牛陷入苦戰,氣勢顯然倒向76人這邊。本系列賽採7戰4勝制。

上屆NBA最有價值球員羅斯今年季後賽都無法上場。沒有羅斯的進攻火力、領導能力和組織進攻的技巧,公牛下半場連續11次出手未進,一度陷入得分荒。

哈利德說:「我們確實得以減輕很多防守負擔。去年我們大多把注意力放在羅斯身上。現在我們可以開始盯防其他球員,而且他們的手感也不如他們期望的火燙。」

(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