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获长假 何润东得还人情债

【新唐人2012年5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1日电)男星何润东最近8个月忙于拍摄大陆剧“楚汉传奇”,由于提早杀青,他赚到一个半月长假,假期却惨遭公司瓜分,安排他“还人情债”。另外,他还要挪出一些时间“陪陪老婆”。

耗资超过新台币10亿的大陆古装剧“楚汉传奇”即将杀青,何润东乐得赚到一个半月假期;但为了这部戏,他所属的经纪公司每个月至少推掉5场活动或商演,公司和他协商,要他挪出一些休假时间还“人情债”。

另外,何润东去年拿下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大中华区摄影“金框奖”,作品还要送到美国参选。他表示,为戏已经8个月没有时间照顾他的相机老婆,希望趁着假期找回“最佳状态”,拍摄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也想开摄影展。

假期结束后,何润东将在6月中开始拍摄2部时装电视剧及1部电影,工作已经安排到明年春节。届时,他也将重拾制作人身份,继偶像剧“泡沫之夏”后,再度制作新戏。

在“泡沫之夏”后,何润东嫌制作人工作太辛苦,原本表示短时间不会再尝试,但他前阵子与好友林心如碰面,知道她先后制作“美人心计”、“倾室皇妃”和“姐姐立正向前走”,一部做得比一部过瘾后,又开始心动。他表示,已找好编剧、设定好题材,至于详细内容则不愿透露,仅说“敬请期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