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陈光诚成功脱险 背后有玄机

【新唐人2012年4月28日讯】赵培:陈光诚《越狱》成功后,网路上关于陈光诚的各种猜测和播报不断。我现在为大家说一下,网友播报了陈光诚乘坐美国UA898班机飞往美国华盛顿的消息。但是,网友随后说,陈光诚已经到了美国。我们验证了一下,发现UA898班机不是只有27号有,是每天北京时间晚上7点左右都有,经历了13个小时的飞行。大概第二天美东时间5点到6点到达华盛顿杜勒斯机场。

至于为什么北京方面这么快放了陈光诚。网友猜测是美国用王立军交给美领馆部分资料跟北京做了交换。从北京国保在陈光诚“越狱”后疯狂的举动来看,政法委的周永康被排除在这次交易之外。那么很可能是胡锦涛和习近平交换回来周永康与薄熙来勾结谋反证据。27号刚刚结束了波兰访问的温家宝总理立刻要求28号返回北京开始新的工作。下面关于中共常委会有更加让人吃惊的发展。

但是这一切都是基于陈光诚飞往美国的判断。不过胡佳放风说,陈光诚不离开中国,他要留在这里继续战斗。真相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用杜甫的诗《闻官军收河南河北》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剑外忽传收蓟北,初闻涕泪满衣裳。可见网友现在就跟杜甫当年听到官军胜利的心情一样高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