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检:头彩男若虞逃亡依法处理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27日电)一名台商侵吞公司公款后避走中国,后来委托友人签中威力彩头彩并发生被侵占官司,目前彩金获发还,但因侵吞公款案遭怀疑可能逃亡雄检今天说,若有逃亡之虞即依法处理。

这名台商曾任职某日商公司财务经理,却因积欠债务,于民国94年购买礼券时侵吞公款新台币4000多万元,公司发现提告,这名台商避走中国大陆,目前这宗侵吞公款案二审判刑4年8个月。

这名台商虽然避走中国大陆,仍多次跨海委托友人签注威力彩,于98年签中威力彩头彩,却又发生头彩彩金9亿多元遭友人侵占争议,他提告后经二审认定是真正得主,发还彩金,其友人夫妇因侵占罪分别被判刑3年6个月、3年定谳。

由于这名台商身怀巨款,而侵吞公司公款案二审被判刑4年8个月,有媒体报导外界怀疑他有逃亡之虞。

高雄地检署表示,这宗侵吞公司公款案尚未定谳,未对这名台商做出限制出境强制处分或境管,如果检方认为他有逃亡之虞,可依法处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