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铁人三项赛 选世大锦国手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6日电)2012台南安平国际铁人三项锦标赛将于5月5日、6日登场,主办单位今天表示,将从全程男、女子菁英组选出男女各6名国手,参加世界大学铁人三项锦标赛。

台南铁人三项赛下午举行赛前记者会,行政院体育委员会主委戴遐龄、台南市副市长颜纯左以及部分选手出席。

这次赛事移师台南安平,选手将挑战安平开放海域,参赛民众还可泳渡观夕平台;选手郭修森表示,能挑战国内难见的开放海泳相当兴奋,期待取得佳绩,获得国手权。

郭修森4月才在日本馆山亚锦赛和队友合力夺下U23组团体第3名,对于接连出赛,他表示,会调整好步伐跟节奏,全力以赴。

而就读长荣大学的女将都郁婷,2008年因车祸导致右膝十字韧带撕裂伤,经过漫长复健,去年的冬山河三铁赛事复出夺得半程赛女子组冠军。

由于长荣大学在台南,可算是“地主”的都郁婷期许自己勇夺佳绩,不要辜负家人期望。

台南身为主办城市,颜纯左说,台南近年积极透过运动推广观光,期望举办铁人三项锦标赛,邀请大家一同到台南作客,为选手打气之外,顺道欣赏古都风景,体验府城文化风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