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鐵人三項賽 選世大錦國手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6日電)2012台南安平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將於5月5日、6日登場,主辦單位今天表示,將從全程男、女子菁英組選出男女各6名國手,參加世界大學鐵人三項錦標賽。

台南鐵人三項賽下午舉行賽前記者會,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主委戴遐齡、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以及部分選手出席。

這次賽事移師台南安平,選手將挑戰安平開放海域,參賽民眾還可泳渡觀夕平台;選手郭修森表示,能挑戰國內難見的開放海泳相當興奮,期待取得佳績,獲得國手權。

郭修森4月才在日本館山亞錦賽和隊友合力奪下U23組團體第3名,對於接連出賽,他表示,會調整好步伐跟節奏,全力以赴。

而就讀長榮大學的女將都郁婷,2008年因車禍導致右膝十字韌帶撕裂傷,經過漫長復健,去年的冬山河三鐵賽事復出奪得半程賽女子組冠軍。

由於長榮大學在台南,可算是「地主」的都郁婷期許自己勇奪佳績,不要辜負家人期望。

台南身為主辦城市,顏純左說,台南近年積極透過運動推廣觀光,期望舉辦鐵人三項錦標賽,邀請大家一同到台南作客,為選手打氣之外,順道欣賞古都風景,體驗府城文化風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