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练投 教头放眼第2轮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讯】(中央社纽约25日综合外电报导)林书豪今天参加晨练,进行练投和体能训练测试左膝复原情形。教头伍德森说林书豪练跑后感觉很好,希望他做切入等动作没问题后,能及时赶上季后赛第2轮归队。

纽约尼克(Knicks)教头伍德森(Mike Woodson)说:“他昨天稍微练跑后,我问他觉得怎么样。”

“他说他感觉蛮不错,但我们得让他进行例行训练,看他做切入等动作,确定他的膝盖不会肿起来,也不觉得疼痛。”

伍德森说:“我想如果我们能通过第1轮,他应该能准备好第2轮。”

“但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他得在医生陪同下告诉我们说,他的膝盖感觉良好,他有信心能切入、做他以前能做的动作。”

尼克今天以99-93击沉洛杉矶快艇(Clippers),维持东区第7种子地位。如果明天尼克打赢沙洛特山猫(Bobcats),或费城76人输给底特律活塞(Pistons),尼克首轮对手就是第2种子迈阿密热火(Heat)。

如果尼克输球且76人赢球,尼克将变成第8种子,首轮对决头号种子芝加哥公牛(Bulls)。

例行赛接近尾声,尼克仍无法确定季后赛对手是谁。伍德森说:“这是一大挑战。我已经要球探和摄影人员依序整理热火、公牛、溜马(Pacers)的资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