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纽省今夏溺水人数增加引担忧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讯】纽省海滩救生机构对今年夏天尽管天气不理想,但溺水人数仍在增加表示担忧。

纽省海滩巡逻工作在澳纽军团日(Anzac Day)已正式结束。在2011-2012年度,包括志愿工作者在内的救生员在纽省共救援7608人。溺水人数为33起,最近的一起死亡事故发生在科夫斯港(Coffs Harbour),一名27岁的法国游客溺水身亡。

纽省海滩救生队经理斯淘瑞(Dean Storey)希望此数据能引起公众重视,避免到没有海滩巡逻的区域游泳或钓鱼以减少风险。

自去年9月至今年3月,来自129个冲浪俱乐部的超过20,500名志愿救生人员协助巡逻队在200个海滩进行救援工作,在此期间共采取了182,269起预防行动。

斯涛瑞希望公众能提高安全意识,如矶钓的人要一直穿救生衣,否则救援人员无法实施救援。矶钓在冬天很受欢迎,也是溺水的主要原因。纽省部分海滩在冬季仍有救援巡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