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信安嘶吼 激情感染全队

【新唐人2012年4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新北市24日电)“台湾飞人”陈信安今晚频频在场上嘶吼,身为队长的他说,球队欠缺激情,希望能借此鼓励队友,他也号召球迷踊跃进场一起嘶吼,“不管为谁加油都好”。

超级篮球联赛(SBL)季后赛首轮,璞园和裕隆上半场结束僵持不下,第3节璞园靠着陈信安单节12分的率领下,全队单节海灌30分,终场以81比67赢球,系列赛取得2比1优势。

对于为何如此激动,陈信安说,之前大家进球后转身就走,感觉平平淡淡的,他盼“狮吼功”能带动全队,而且他的确收到效果。

“我激励他们,他们也反过来激励我了,让我更积极”。陈信安说,今天状况不错,这场比赛的表现,可算是他本季前3佳。

陈信安第3节大爆发,和洋将戴维斯(Quincy Davis)跑快攻的时候,在空中一度展现灌篮动作,结果转为上篮得分,还造成裕隆犯规。

没秀出球迷期待的轰炸篮框,陈信安先开玩笑说,“灌不到啦!”他解释,因为当时有人防守,为了保护自己所以改上篮,“要是没人守我一定灌”。

而他第3节还单独对吕政儒“发功”,他解释,用意是要告诉对方,有些动作是不能做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