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集团电视网骇电邮 英调查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讯】(中央社伦敦23日路透电)英国媒体监管机构通讯管理局(Ofcom)今天表示,已对“天空电视新闻网”(SkyNews)展开调查。

天空电视新闻网是默多克的“英国天空广播集团”(BSkyB)旗下具影响力的成功新闻频道,承认两度为了新闻报导而骇入电子邮件信箱。

天空电视新闻网本月稍早表示,2008年曾骇入电子邮件,不过坚称此举符合公共利益,因为它与警方分享所获得的资讯,并协助将一件刑案定罪。

天空电视新闻网承认骇入电子邮件信箱,已损及其形象。天空电视新闻网的母公司英国天空广播集团,39%的股权由默多克的“新闻集团”(News Corp.)拥有,而新闻集团则因为旗下“世界新闻报”(News of the World)的电话窃听案而受到严重冲击。

结果,当局正在调查英国天空广播集团的拥有者和董事是否适合持有广电执照。(译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