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发威 火箭无缘季后赛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2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独得32分主导迈阿密热火(Heat)以97-88焚毁休士顿火箭(Rockets),粉碎火箭进军季后赛的希望。

热火另外2大巨头韦德(Dwyane Wade)和波许(Chris Bosh)都未上阵,韦德昨天对战绩惨淡的华盛顿巫师(Wizards)输球1役左手食指脱臼,今天在场边休息。

波许让疲劳的双腿休息,查默兹(Mario Chalmers)则因类感冒症状缺阵。

不过詹姆斯仍贡献8篮板5助攻,后卫柯尔(NorrisCole)再赞助16分,使上半场一度落后双位数差距的热火赢得例行赛主场最后1战。

热火仍有些微机会拉下芝加哥公牛(Bulls)登上东区龙头。热火24日将前往波士顿对决塞尔蒂克(Celtics),26日作客华盛顿与巫师交锋后结束例行赛。

火箭无缘季后赛,只剩犹他爵士(Jazz)和凤凰城太阳(Suns)力争西区老8和最后1张季后赛门票。(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