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發威 火箭無緣季後賽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2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獨得32分主導邁阿密熱火(Heat)以97-88焚燬休士頓火箭(Rockets),粉碎火箭進軍季後賽的希望。

熱火另外2大巨頭韋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都未上陣,韋德昨天對戰績慘淡的華盛頓巫師(Wizards)輸球1役左手食指脫臼,今天在場邊休息。

波許讓疲勞的雙腿休息,查默茲(Mario Chalmers)則因類感冒症狀缺陣。

不過詹姆斯仍貢獻8籃板5助攻,後衛柯爾(NorrisCole)再贊助16分,使上半場一度落後雙位數差距的熱火贏得例行賽主場最後1戰。

熱火仍有些微機會拉下芝加哥公牛(Bulls)登上東區龍頭。熱火24日將前往波士頓對決塞爾蒂克(Celtics),26日作客華盛頓與巫師交鋒後結束例行賽。

火箭無緣季後賽,只剩猶他爵士(Jazz)和鳳凰城太陽(Suns)力爭西區老8和最後1張季後賽門票。(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