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化身机器人 粉丝大满足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2日电)歌手汪东城今天化身机器人,举办“绝对达令”电视原声带签唱会。他身穿皮裤与军靴,上半身仅穿1件开深V领西装外套就上阵,帅气性感指数破表,台下歌迷尖叫连连。

在“绝对达令”中,汪东城饰演接受女主角指令的机器人奈特,只要接到任何指令,就要像仆人服侍公主一样,什么都做。签唱会现场,汪东城邀请歌迷玩Cosplay“公主风”活动,只要粉丝有公主元素就可以和他做近距离接触。

“绝对达令”主题曲“Mr. Perfect”,由飞轮海3人合唱,而汪东城则是首次独挑大梁演唱片尾曲。他虽然仅穿1件西装外套,激动卖力演唱完已全身飙汗,歌迷不断高喊“脱掉”,气氛沸腾。

主持人拿着装有“抱”、“按”、“喂”和“吃”的签筒,由汪东城分别替粉丝按摩肩膀,粉丝开心打100分夸他媲美专业;大东受到鼓舞,加码按摩手臂,粉丝直呼“赚到”。

汪东城还拿着饼乾和果汁喂歌迷,展现温柔贴心的一面,更用新娘抱一手抱起女粉丝。令粉丝脸红心跳的莫过于大东和粉丝吃一根巧克力棒,只见2人接近脸贴脸的亲密互动,让现场气氛High到沸腾。

随后汪东城换上紧身薄纱服,展开签名会,与歌迷合照并抱抱。眼看母亲节即将到来,与妈妈感情极佳的大东透露,已挑选好母亲节礼物,感谢妈妈辛苦拉拔他长大,支持他的事业。他说:“希望能带给妈妈很多的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