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赵普“消失”十数天的幕后真相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讯】很多网友注意到,从4月9日起到今天(4月22日)央视主持人赵普在电视屏幕已经消失了12天了。而据说赵普的“被失语”缘起4月9日他发出的一条微博,引发了公众对老酸奶和果冻食品安全的极大关注。赵普是否“因言获罪”?里面有什么真相内幕呢?

对于外界传闻和网友的关心,赵普本人向大陆《新闻晨报》记者发送一条短信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

报导引述央视内部员工表示,赵普的确因微博的事情受到处分,但“没有被辞退”。而央视公关科则称,还不知道赵普的情况。

赵普的短暂“消失”究竟是怎么回事?他是否真的因此被停职?也有网友称“赵普可能是在轮休”。数百名网友在赵普的微博中留言支持“有良知”的主持人,同时呼吁“如属实,希望央视恢复赵普的工作”。

我们回到4月9日,赵普发出了一条微博称,“转发来自调查记者短信:不要吃老酸奶(固体形态)和果冻,尤其是孩子,内幕很可怕,不细说。”

此后,微博被频繁转发后,随即引发各界对明胶与食品安全的关注。

自从4月9日发帖之后,赵普就再也没有在其主持的《晚间新闻》中露过面,他最近一次主持该节目还是在4月8日,截至20日已有12天没有出镜。相比之下,赵普2月份和3月份出镜频繁,每次间隔1至5天不等。同时,网友还注意到,自4月11日起,赵普的微博也停止更新。

“赵普被央视停职了?”这样的消息不胫而走。

关于赵普的消息,只有赵忠祥在15日的微博中提到,“今下午赵普邦(帮)我送来图章,我问他老酸奶怎么回事,他说今天电视报(道)了。我问‘真有问题吗’?他说是。”

目前,网友期待央视对赵普“被失语”数十天做出解释,网友对他的命运表示担忧。

2008年,赵普在主持汶川大地震直播时,真情流泪播报新闻,引起了注意。

赵普说出了真相

网络上署名波波的评论文章说,赵普“消失”几日,网络广泛关注,原因不单单是怀疑赵普是否因为爆料出“不要再吃老酸奶和果冻”的黑幕,而被央视革职停查,更重要的是,赵普说出了真相,让老百姓拨云雾而见青天。

文章质问,不能因为爆料黑幕道出真相后,就被央视封杀吧?难道这里面也存在不可告人的秘密?

作者觉得,刚刚发生的有毒胶囊等一系列食品全问题,无良商家为了掩盖黑幕,可以不择手段的想尽办法消除痕迹,撇清关系,最终还是为了利益。而赵普作为“第一爆料人”,自然脱离不了干系。

作者认为,不管从上到下,赵普已经损害了一小撮人的利益,甚至是关系纽带。他说,要知道,如今的社会,说真话的有时反而会遭迫害。

相关视频新闻: 曝毒明胶内幕 央视主持赵普荧屏消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