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听电话案 鲁尼等46人提告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讯】(中央社伦敦20日法新电)根据法院今天审理案件,又有46人控告梅铎(Rupert Murdoch)旗下英国报业集团窃听电话,而球星鲁尼(Wayne Rooney)和吉格斯(Ryan Giggs)也在原告名单中。

除非新闻国际公司(News International)愿意和解,否则明年2月伦敦高等法院将审理逾100件电话窃听官司;新闻国际公司是梅铎在美国的新闻集团(News Corp)旗下机构。

律师汤林森(Hugh Tomlinson)告诉法官佛斯(Geoffrey Vos),警方联系1174名电话可能遭窃听的受害人,比伦敦警方去年12月估计的800人超出许多。

听审结束后,1家律师事务所出具最新讼案提告人名单,其中包括英超曼联(Manchester United)球星鲁尼和吉格斯。

还有前首相梅杰(John Major)的前媳妇诺伯尔(Emma Noble)、歌手詹姆仕布朗特(James Blunt)和足球选手克劳契(Peter Crouch)、戴尔(Kieron Dyer)和杰纳斯(Jermaine Jenas)。

其他知名人士还有前首相布莱尔(Tony Blair)的夫人雪莉(Cherie Blair)。(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