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舆论整垮胡温 周薄勾结百度赶谷歌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讯】中南海的搏斗愈演愈烈,而在这场事件中多次准确预测事件动向的《大纪元时报》,20号再次发表独家新闻,表示为了整垮胡温政权,以及即将接班的习近平,周永康、薄熙来策谋把“谷歌赶出中国”,设法达到完全控制网络舆论的目的。

中南海的角力走上国际舞台,令英国、美国政府都不得不介入。《大纪元》援引北京高层的内幕消息指出,周永康、薄熙来的“政变计划”,为了达到全面控制网络舆论,并散布关于胡温和习近平的抹黑消息,用造谣构陷和阻击方式,将谷歌赶出了中国。

文章还表示,中纪委已经掌握了周薄两人联手收买百度,并攻击谷歌的证据。

据描述,2009年,薄熙来在两会期间,通过百度重庆分公司经理姜志,在红楼宾馆秘密约见了百度总裁李彦宏。

中纪委的调查笔录中供称:薄熙来向李彦宏承诺说,今年就把谷歌撵出中国市场,但百度要配合重庆方面的指示,解禁海外亲江媒体对习近平及胡温的抹黑报导。

经过几个星期的密秘准备后,2009年6月18号,与百度关系密切的《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突然发表文章《强烈谴责谷歌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

批评谷歌中国存在“大量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同一天下午,周永康指派国保召见谷歌中国负责人,对“谷歌中国”传播淫秽色情内容进行执法谈话,宣布对“谷歌中国”网站的处罚措施,暂停谷歌境外网页搜索业务,以及联想词的搜索业务。

但是这起事件随后遭到大批网友的反弹,质疑谷歌是被陷害,加上胡温习三人先后作出批示,利用“涉黄”陷害谷歌也不了了之。

李彦宏因此大为不满,2009年7月初,停止了对习近平抹黑报导的解禁。10月初,薄熙来再次表示:“我有办法,谷歌一定会退出中国。”

2009年12月中旬,在周永康直接指挥下,谷歌发表声明,表示旗下Gmail受到来自中国“精密而复杂”的黑客攻击。随后在2010年3月,谷歌决定撤出中国留守香港。

时事评论员史达认为,周、薄两人联手赶出谷歌事件,不足为奇。

史达:“从他们两个的为人,他们两个的作法来说,跟谋反是一系列的动作,特别是他们(为了)掌握话语权,把谷歌赶出,再把百度完全拉过来,做他们的手下,我觉得这是一脉相承。对我来说是一点都不奇怪。”

史达并表示,江派人马不顾后果,做出了多个“涉外事件”,即使是一般体制内的人,也不会这么做。

史达:“周永康跟薄熙来、王立军,他们是完全不顾所谓党国利益,因为我们可以看得到,他们做了几件涉外的事件,当然王立军跑到美领馆,对中共来说是个涉外事件,薄熙来老婆跟薄熙来杀海武德的事情,也是一个涉外事件,把谷歌赶出中国,这又是一个涉外事件,那几个涉外事件加起来的话,这个对于一般中共内部的人来说,一般不敢做这个事情。”

“维基解密”(WikiLeaks)的美国外交电文当时曾经曝光,谷歌(Google)遭遇骇客入侵,一度退出中国的事件,是由2名中共高官主导,他们分别是李长春和周永康。

《纽约时报》引用的一份外交电文也披露,是由中央政治局的李长春和周永康批准了行动。

新唐人记者常春、唐宇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