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薄逼退谷歌 令百度抹黑胡温习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讯】2010年3月“谷歌退出中国” 事件,震惊中外。时隔两年,《大纪元》独家揭露,“谷歌”事件为周永康薄熙来一手策划。报导说,将谷歌赶出中国,是周永康、薄熙来的为整垮胡温及习近平,然后夺取中共最高领导权的政变计划中的一部分。目的是要全面控制网路舆论、散布关于胡温习的抹黑消息,同时获取巨大经济利益。

秘密收买百度

《大纪元》透露,中纪委已经掌握了周永康薄熙来秘密收买百度,为获取中共最高领导权,抹黑习近平及胡、温的证据。

2009年,薄熙来与百度总裁李彦宏秘密商定,薄帮助百度打击竞争对手,赶走谷歌;百度则必须听令薄熙来,解禁海外亲江媒体对习近平及胡温的抹黑报导,尤其是习近平的抹黑报导。

之后,薄周指挥构陷谷歌“涉黄”,2009年6月18日,与百度关系密切的《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违法和不良资讯举报中心》突然发表文章《强烈谴责谷歌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资讯》,批评谷歌中国存在“大量淫秽色情和低俗资讯”,使“大量境外互联网上的淫秽色情资讯通过该网站传播到我境内”。

当天下午,周永康指派国保召见谷歌中国负责人,对“谷歌中国”网站大量传播淫秽色情内容进行执法谈话,宣布对“谷歌中国”网站的处罚措施,暂停该网站境外网页搜索业务和联想词搜索业务。

“谷歌涉黄事件”引起大陆网民的强烈反弹,质疑声四起。网民强大的质疑声浪惊动中共高层,温家宝、习近平先后作出批示,要求“妥善处理国际互联网媒体与中国政府的关系”,使“谷歌涉黄事件”不了了之。

“谷歌涉黄事件”遭挫,李彦宏大为不满和不安,2009年7月初停止了对习近平抹黑报导的解禁。

薄熙来于是指使重庆的四家企业将“打黑”得来的赃款2亿3千万人民币,以“支援百度搜索推广”的名义打入百度账户。

10月初,薄熙来再次向李彦宏保证,他有办法,谷歌一定会退出中国。

百度于是再一次对习近平的抹黑报导解禁。

周永康指挥黑客攻击 逼退谷歌

2009年12月中旬,在周永康直接指挥下,Google旗下Gmail受到来自中国“精心策划且目标明确”的黑客攻击,导致其知识产权被窃。黑客主要窃取中国人权活跃人士的电子邮件。

据与谷歌关系密切的人士透露,谷歌工程师追踪到是中共政府或是其代理人,使用Internet Explorer上的一个漏洞来进行攻击。

这次攻击直接导致了谷歌退出中国。

2010年12月5日,《纽约时报》引述维基解密的美国外交电文指出,谷歌遭骇客入侵,是由2名中国高官一手主导,他们分别是李长春和周永康。

《纽约时报》引述另一份电文说:“一名身份地位相当高的联络人说,中国政府配合进行最近入侵谷歌系统的行动。根据我们的联络人,该行动由(中囯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层级所指挥。”

联络人指称,骇客攻击谷歌是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配合行动,由中央政治局的2名高层官员─李长春和周永康负责监督。电文说,周永康是中国高级安全官员。这名人士说,李长春的一个下属发起行动,全面强迫谷歌遵守网路审查,再由李长春和周永康批准该计划当中的几项行动。

攻击胡温习的网路宣传计划

《大纪元》披露,2010年3月,薄熙来、周永康先后约见百度总裁李彦宏,作出“缜密的攻击胡锦涛、温家宝和习近平接班的网路宣传计划”。

百度采取非常隐蔽的办法来解禁攻击胡锦涛、温家宝和习近平的内容,表面上百度仍然保留了遮罩搜索胡锦涛、温家宝和习近平的中文名字出现负面消息,但当输入“hujintao”、“wenjiabao”、“xijinping”等拼音名字时,他们的负面消息就会大量出现。

而且每到北京时间凌晨1点后,百度新闻、百度知道、百度贴吧、百度空间就会充斥习近平及胡温的大量负面消息,有许多负面消息一问一答,配有丑化图片。但一到早上8点左右,所有负面报导全部消失,甚至在输入习、胡温等人的名字时,都会返回“没有搜索结果”的字样。

周永康、薄熙来用这个隐蔽的手法,将类似胡锦涛的儿子胡海峰、温家宝儿子温云松的经商腐败资讯,习近平女儿习明泽等负面消息,通过百度贴吧、知道、空间等大肆传播,让大陆网民熟知。

胡温阵营人员进入百度 解禁关键字

《大纪元》还透露,在薄熙来、周永康被内部控制之后,最近胡温阵营的人士已经打入百度内部,近期百度开始阶段性的解禁神韵艺术团、六四、赵紫阳、法轮功、活摘器官、天安门自焚伪案、薄熙来及其妻子的罪行、周永康的黑幕等相关关键字。

4月19日,通过大陆百度搜索关键字“周斌 永康”,第一条就是《周永康儿子涉嫌收取2千万贿款捞出杀人犯》的黑幕。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4时许开始,在中国大陆最大的搜索网站“百度”,惊现法办江泽民、罗干、曾庆红、刘京、周永康的相关内容和讨论。

4月4日左右,大陆拥有注册用户最多的新浪、腾讯、网易、搜狐这四大微博皆开放了“活摘器官”、“活摘”、“器官活摘”这些敏感词的搜索。

3月30日左右,当大陆民众在百度输入:“周永康薄熙来”这六个字时,出现了很多以往被过滤禁止的海外消息,如第二条是:传与周永康联手薄熙来夺权失败将政变,第3条是“王立军案再掀波澜!美媒:周永康薄熙来想整习近平”等。

3月23日前后则解禁了“神韵艺术团”、“六四”、“转法轮”等敏感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