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儿少英检考场 方便金门考生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守国金门20日电)金门大学今天与师德文教公司签订儿童及青少年英语检定协办中心合约,金大成为儿少英检及托福、多益考场,离岛青年不必到台湾考试,全民英语教学也可全面启动。

金大校长李金振与师德文教公司总经理邱靖媛今天代表双方在金大签署儿童及青少年英语检定协办中心合约,公司并捐赠新台币9万元作为开瑄国小全校一到六年级160多名学生5月18日英检费用。

李金振表示,这项签约仪式是金门的新里程碑,托福、多益及学校英检,甚至硕士班、博士班GRE都已在金门办理,今天签约补足英语检定测验地带,“幼儿到博士英语检定或考试‘一条龙’”,考生不必到台湾。

他表示,开瑄国小推动双语教学后,学生人数由100人增加到200人,预计其他学校会跟进。今天签约后,是全民英语教学的里程碑。

邱靖媛表示,公司代理英国Saxoncourt Examinations“STYLE/JET”全国儿童及青少年英语分级检定18年,每年5、11月在全国25个考场举行,从幼稚园中班4岁到17岁分11级检定,考生逐级挑战自己的英语能力,目前已有8000个教育团体100万人次通过考试;也为2万多名英语老师举办进修。

她表示,公司受理英检报名后,提供试题及老师;金大提供英检考场。考生不必到台湾检定。

开瑄国小校长李锡南感谢公司捐赠全校学生大部分英检费用,检验学校双语教学的成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