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杀人狂 打电玩练习行凶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讯】(中央社奥斯陆19日综合外电报导)坦承去年夏天在挪威杀害77人的布列维克,因杀人和恐怖活动罪嫌,今天出庭受审时表示,他利用电玩游戏练习射击。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布列维克(Anders Behring Breivik)说,他玩“现代战争2”(Modern Warfare 2)作为练习。

他供称,也曾有一段时间每天狂打“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长达16小时。布列维克吹嘘自己是极端民族主义分子,杀人是为了对抗挪威的多元文化。

布列维克今天向法官供称,他利用电玩游戏为攻击预做准备,曾有1整年与世隔绝,狂玩角色扮演游戏“魔兽世界”好几小时。

布列维克说,他用这类电玩来模拟警方反应,并研拟最佳逃脱策略。他曾在2010年跨2011年时,连玩17小时射击游戏“现代战争”(译者:中央社许宏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