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路枪击案 主嫌:口角开枪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19日电)台北市松江路某舞厅在18日凌晨发生的枪击案,开枪的罗姓主嫌今天向警方自行投案。警方表示,罗男指因口角细故才开枪袭击被害人吴男,但对其说法持保留态度。

吴姓被害人和友人在18日凌晨4时多前往松江路某舞厅消费完后,准备离开时,遭埋伏在路旁等待的罗姓男子开3枪,吴男中枪倒地,左右腿各中1枪。罗男犯案后,随即搭上友人驾驶的休旅车离去。

由于17日台北市微风广场才发生枪击案,隔天凌晨又再度出现枪响,这也震撼警界高层,台北市长郝龙斌也前往市警局听取简报,并对警方撂重话,若再发生枪击案,不排除惩处分局长与侦查队长。

中山分局指出,昨天晚间,和罗男同车的3名友人,已经自行前往分局说明案情,稍晚,也在信义路5段山区中,找到作案枪支1把和子弹9颗。

今天上午7时45分,罗姓主嫌自行投案,到案后向警方供称,18日在松江路某舞厅消费完后,要离开时,在厕所内和吴姓男子有身体擦撞,出现口角,让他觉得没面子,决定开枪教训吴男。

警方对于罗男的说法仍持保留态度,并怀疑他说法避重就轻,将持续深入追查。今天讯后依杀人未遂等罪嫌将罗男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