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饲养场巨蟒 疑咬死日老翁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讯】(中央社东京16日法新电)日本茨城县牛久市警方今天调查1名老翁的死因,这名老翁于14日深夜被发现陈尸在6.5公尺长网纹巨蟒旁。

当地警方发言人说,66岁的藤田正二(Shoji Fujita)被发现陈尸在牛久市(Ushiku)住家外,旁边有一条网纹蟒蛇。牛久市位于东京东北方50公里处。

发言人说,这条蟒蛇是他儿子饲养的宠物。他儿子在牛久市经营珍奇宠物店。

在藤田过世前,他告诉妻子要出外检查住家隔壁的已上锁爬虫类饲育场的温度。

发言人说,这名老妇发现丈夫迟迟未归,外出查看后,发现丈夫倒卧在地,头部与右手臂都有咬痕;发言人又说,已进行尸体解剖,以判定死因。

警方发言人指出,“我们认为很有可能是一起意外”,可能是蟒蛇溜出笼子,咬死藤田。

这条网纹蟒蛇原产于东南亚,是肉食性动物,会以缠勒方式杀害捕获猎物。

这种蟒蛇平常吃的食物,是像灵长类动物或猪只大小的动物,不过也传出少数攻击人类的致命事件,部分受害人整个被蟒蛇吞下肚。(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