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达尼号 历年票房破20亿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5日综合外电报导)导演詹姆斯柯麦隆(James Cameron)以经典钜片“铁达尼号”(Titanic)确立其全球票房吸金王地位。

美联社报导,1997年推出的“铁达尼号”今年以3D版回归,助其迄今票房突破20亿美元大关,此次回锅也适逢铁达尼号沉船百年。

唯一票房超过20亿美元的电影是2009年的科幻强片“阿凡达”(Avatar),在全球卖出28亿美元,该片也是柯麦隆的作品。

“铁达尼号”重返电影院后,本周末卖出约1亿美元,包括美国国内票房达到1160万美元,及在其他69国吸金惊人的8820万美元,其中包括在中国大陆首映的5800万美元收益。该片回锅至今,全球票房已来到1亿9080万美元。

“铁达尼号”3D重现版票房,加上1997年原始版的18.4亿美元收益,全球累积进账20.3亿美元。(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