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枪响 男子疑欠债遭轰头亡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王鸿国新北市16日电)三芝昨晚传出枪响,两名男子疑因债务纠纷相约外出谈判,双方一言不合爆发冲突,被害人头部遭枪击,子弹贯穿太阳穴,当场毙命,行凶男子惊觉闯下大祸,随即向警方投案自首。

三芝区中山路的骑楼下,昨晚约9时15分突然传出枪响,一名男子当场倒卧血泊中,让周遭民众大吃一惊并赶紧报警处理。

消防队救护车获报赶抵现场时,由于被害人头部中弹,子弹贯穿太阳穴,当场死亡;涉嫌开枪的男子随后也向淡水分局三芝分驻所投案。

警方调查,行凶的郑姓男子与练姓死者是三芝当地人且相互熟识,但疑似死者向郑嫌借了8.5万元却迟迟未还,引发两人间的债务纠纷

郑嫌昨晚喝了些酒后,约死者外出谈判,而对方似乎也喝了些酒,两人一言不合互呛下,当街爆发口角冲突,死者疑似亮出预藏手枪,郑嫌见状上前拉扯夺枪并开枪击毙对方。

由于被害者已死亡,警方表示,详细案发经过及犯案动机,仍待进一步搜证调查厘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