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槍響 男子疑欠債遭轟頭亡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16日電)三芝昨晚傳出槍響,兩名男子疑因債務糾紛相約外出談判,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被害人頭部遭槍擊,子彈貫穿太陽穴,當場斃命,行凶男子驚覺闖下大禍,隨即向警方投案自首。

三芝區中山路的騎樓下,昨晚約9時15分突然傳出槍響,一名男子當場倒臥血泊中,讓周遭民眾大吃一驚並趕緊報警處理。

消防隊救護車獲報趕抵現場時,由於被害人頭部中彈,子彈貫穿太陽穴,當場死亡;涉嫌開槍的男子隨後也向淡水分局三芝分駐所投案。

警方調查,行凶的鄭姓男子與練姓死者是三芝當地人且相互熟識,但疑似死者向鄭嫌借了8.5萬元卻遲遲未還,引發兩人間的債務糾紛

鄭嫌昨晚喝了些酒後,約死者外出談判,而對方似乎也喝了些酒,兩人一言不合互嗆下,當街爆發口角衝突,死者疑似亮出預藏手槍,鄭嫌見狀上前拉扯奪槍並開槍擊斃對方。

由於被害者已死亡,警方表示,詳細案發經過及犯案動機,仍待進一步蒐證調查釐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