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陪妈妈 参加员工旅游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14日电)演出“犀利人妻”爆红的隋棠今天表示,往年的母亲节都因为工作无法好好陪伴一向最关心她的妈妈,今年除了准备化妆品当礼物外,决定陪她参加日本员工旅游5天,好好地玩。

往年母亲节隋棠都因为忙于工作,仅能抽空回家陪妈妈吃饭;但今年5月她将和全家人一起陪妈妈到日本参加员工旅游。

隋棠表示,妈妈原本只是“随意问问”,听到她答应后反而吓一跳,她笑称“第一次参加员工旅游,结果还不是自己的,是妈妈的。”

跟妈妈感情极好的隋棠表示,妈妈非常关心她,会偷偷注意她的脸书,身为公务员的妈妈如果发现女儿遇到低潮,会趁周五下班后“冲上台北”,周日才回南投;她表示,很心疼妈妈“舟车劳顿”,对她而言,妈妈的付出“比任何礼物都贵重”。

隋棠今天担任化妆品业者一日店长,她表示,将送一套底妆组合给妈妈当母亲节礼物;至于陪妈妈去员工旅游,担不担心同团团员追星、要求合照?她笑称“说好了第一天与大家尽情合照”,之后的4天就“好好陪妈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