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党主席应给民众远景希望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市14日电)前民主进步党主席蔡英文今天出席立委李俊俋新力量服务处开幕时表示,民进党下一个阶段的关键就是党主席选举,未来党主席如何带给台湾民众远景、希望,让人民更信赖民进党。

民进党籍嘉义市立委李俊俋新力量服务处上午开幕,除蔡英文外,前行政院长苏贞昌、嘉义县长张花冠、嘉义市长黄敏惠、民进党籍嘉义县立委陈明文等人都到场共襄盛举;服务处开幕以音乐会方式举办,场面热烈。

蔡英文指出,民进党下一个阶段的关键,就是5月的党主席选举,这次有多人参选是好现象,期待藉由这次选举,展现民进党是一个民主政党,透过民主程序及竞争,选举政党的领导人,让社会感觉耳目一新。

蔡英文表示,党主席参选人中,拥有不同的背景、历练、年纪及世代,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在于面对未来的挑战、台湾所面临的问题,如何带给台湾民众远景、希望以及承担责任。

蔡英文说,这次党主席选举,外界解读是民进党的内斗;她认为这并非内斗,而是民主政党必须经历的过程,透过选举产生下一个阶段的领导人,让人民更信赖民进党,以及深化民主。

对于前民进党主席许信良提出的竞选政见“支持蔡英文再战2016”,蔡英文说,这是他个人的意见,予以尊重;并不会介入这次党主席选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