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林一家4口命案 检警查死因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王鸿国新北市12日电)新北市树林区今天发生一家4口命案,现场反锁,死者身上有刀伤。警方初步查出,死者吴男生前需钱孔急,加上墙壁有报复型血书,是否因与人有债务纠纷,将深入调查。

树林区一户民宅今晚传出一家4口的命案,由于屋主吴男妻子李女的娘家多天来无法联系上李女,且没有发现吴家人外出,所以向警方报案。警方破门而入,赫然发现一家4口已死亡多时。

警方初步调查,屋主吴男、李女夫妇身上都有刀伤,他们的6岁女儿、4岁儿子也身中多刀死在床上。因为死者明显死亡多时,消防局据报前往,并未送医救治。

因现场凌乱,且没有遗书,警方从其余线索调查死因。初步了解,吴男在数天前,曾经向妻子娘家的亲属借钱,但并未借钱给他。

警方说,当时亲属曾问吴男借钱用途,但吴男并未多说。不过,吴男曾向亲人透露,照顾身心障碍儿子很辛苦,最近好像也有与人发生争吵纠纷。未料,隔了几天,却发生一家人共赴黄泉的悲剧。

警方初步勘验后,发现墙壁上有血书,以鲜血描述“这是我的…我会报仇…恨…”等情绪激动性字眼。至于墙壁上的字是否与死因有关?当初死者借钱的动机为何?仍待调查。

警方发现现场时,大门反锁,门窗没有遭到破坏痕迹,现场已经封锁,报请板桥地检署相验,调查死因。

新北市社会局与卫生局清查,在自杀通报记录、精神疑虑、高风险家庭、家暴纪录等资料中,并未有死者与家庭的任何记录。树林区公所、市府等相关单位,将等检警调查告一段落后,给予家属必要的关怀,与悲伤辅导。

相关文章
评论